锐意不足,惰性有余。

呼吸


我们在深夜,没人会经过的巷尾,有砖瓦替我们做着掩护,而我的躯体完全被你拢入怀中。我们接吻,我们交换爱意,我们同往常一样调侃对方醉熏的模样,而你指尖抚过我眼角,指腹在我肌肤上划过。机车停在旁边,而猫儿却不敢倚着躲风,我听到我自己沙哑的声音,询问你为何不邀请我去你家中。我还记得我们高中时期的约定,还念挂着你家里巧克力的味道,萝塔不在也没关系,你先把当初给我们开的空头支票兑现一点。或者是再次替我点燃香烟,亦或者是再来几个酥麻歪腻的亲吻,总之就一点小事,和平常没两样,我们不是经常这样吗,尼诺?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潜入普鲁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