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潜入普鲁托。

潜入普鲁托。

 

十个鲸驹结婚时的小故事

之  有没有十个我也不知道


1.


格拉尼向斯卡蒂求婚那天,背景板里没有他人,小马紧张地耳朵绷得像两根竖起的天线,同手同脚地凑到斯卡蒂跟前,差点就双膝下跪了,好在临场把持住只将右膝盖磕在了地板上,捧着深蓝色的绒毛小盒,红着脸可怜兮兮地样子看着斯卡蒂。


斯卡蒂:?

格拉尼:我、你…我我我…那个……


斯卡蒂觉得她耳朵僵着的样子莫名可爱,伸手捏了捏,并张开眸子递给小马一个有事快说的眼神。

格拉尼被蹂躏了耳朵,脸皮下的血液更滚烫了,接收到眼神的一瞬间想都没想就大声喊出来:“我嫁给你吧!斯卡蒂!”


斯卡蒂:?


2.


后话:据罗德岛的同事说,求婚后格拉尼深受打击,因为她求婚当天话一脱出口,虎鲸硬是愣了几秒,吓得她以为自家女朋友要拒绝,手忙脚乱从衣服口袋里把身份证银行卡户口本全都拿出来一起献上了!

斯卡蒂误以为这是什么仪式,她自己由于特殊原因并没有深海居民身份证,只好同样把她的银行卡拿了出来,格拉尼没过问,后来查卡的时候发现对比她的那张工资卡,里面的数字简直翻了个次方。


这还是在斯卡蒂用钱买完各种修复武器、道具之类的东西后剩余的。


3.


因为证件问题,两人在维多利亚官方登记结婚的手续准备了相当漫长的一段时间,期间几次波折,总算等到可以拍结婚证照片马上领红本了,格拉尼兴高采烈地提出自己要站在左边。

斯卡蒂觉得都一样,点点头应了,手指执着于理顺小马尾巴上干燥的毛。

于是穿着白衬衫的两人站在大红面板前,小马支起了耳朵笑得格外开怀,就连斯卡蒂的脸上都浮现了点笑意。


工作人员后期修图时惊讶地发现,这位卡西米尔血统的公民在竖起耳朵之后,居然和她的伴侣身高贴近!究其奥秘——


早上凌晨四点半,过度兴奋的格拉尼同学早就醒了,偷偷摸摸翻下床,还以为自己的举止肯定没被斯卡蒂发现,虎鲸悄悄睁开眼睛扫了眼,又安静地阖上,听到客厅里刻意放轻了的脚步声走到茶几底下,拉开了抽屉,又踱到门口。

斯卡蒂心里一片了然,并且没忍住勾了下唇角。


早上十一点领完红本的两人走在街上,秋季的阳光裹在身上,暖洋洋地晒着舒服,格拉尼牵着斯卡蒂的手要带她去她大学最喜欢去的地方吃小吃,由于脚步过快,荣幸地崴了脚,带着凭空增添的五厘米高度。


潜入普鲁托。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潜入普鲁托。”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